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副会长单位推荐】中集车辆(江门市)有限公司
2020-07-31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公司秉承不断为客户创造新价值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装备和及时、专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坚持创新驱动,向绿色低碳、节能创造方向发展。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技术人员30余人,占公司总人数的10%以上。公司全面采用solidworks三维设计进行产品开发,拥有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
      公司生产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不仅行销华南区域的九省一市,更是远销澳洲、非洲、印尼、越南、泰国、新加坡、菲律宾、缅甸、香港和台湾地区,与中国重汽、广汽日野、联合重卡、上汽红岩等底盘供应商进行深度合作,一直采用全球知名的减速机、液压泵和液压马达,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保证了产品的高出勤率。是唯一一家全面掌握高强度耐磨钢核心制作工艺技术的生产厂家,使搅拌车产品水平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的行业领先者。
      粉粒物料运输车具有行业重量最轻,整车重心最低,轴距短,卸料快,残余少,外观优雅美观等诸多特点。产品通过先进的三维设计和结构强度分析,高强合金钢材料和轻量化悬挂的使用,无流化床结构的创造性设计,以及空气动力学的有效运用,使多项技术水平达到行业最高水平,产品不但行销华南地区,还远销泰国,印尼、越南、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我们公司生产的粉罐车产品已成为引领行业的排头兵。
      液体运输半挂车产品是欧洲技术,中国创造的典型代表。产品有铝合金燃油运输车、保温食品运输车、沥青运输车和腐蚀性化工运输车等。铝合金罐车产品采用全套欧洲生产工艺及生产设备,是欧洲产品在中国的成功复制。产品经过亚洲唯一的一台整车震动实验机的全流程实验,经测试产品性能已达到同行业的领先水平。我公司设计和生产的产品具有重量最轻,重心最低,卸料快,无残留,行驶安全可靠等特点。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就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公司以为社会创造可持续价值为使命,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运输解决方案,力求比竞争对手具有更强的服务能力,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效率更快,质量更好的全方位的服务。
      在当今的全球一体化的经济浪潮当中,任何孤立的行为都已无法立足于世界之林,公司充分利用集团全球化的独特优势,形成了中美互动,中欧互动的全方位的合作。安全,绿色,智能和轻量化代表着中集江门车辆的未来发展方向,公司所倡导的标准化,模块化的先进工业化理念,为所生产的产品赋予了崭新的生命力。技术的创新,不断带来成本的降低,品质的提升和效率的提高,技术的创新,时刻围绕满足客户的需求而动,不断开发出新的产品,开辟新的市场。厢式运输车和中置轴车辆运输车业已成为公司产品的新成员,必将在市场上占据我们的一席之地。
      中集江门车辆全体员工正怀抱着对未来成长的强烈渴望,正在集聚与发挥我们的力量与智慧,积极探索,秉持“有质量增长”的理念,力争成为车辆行业的领先企业,也必将成为车辆行业一颗璀璨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