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理事单位推荐】中镖危运(上海)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2020-09-10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中镖危運是一家专业的危险品、化工产品供应链的综合服务型平台,不断打造危化品供应链“仓、运、配”一体化优质服务产品,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一体化服务,是中国危化品“仓、运、配”领域的引领者。
      中镖危運现有车辆300余辆,年营业额三亿余元。志在三年内投资并整合全国的危化品“仓、运、配”产业资源,形成覆盖全国的供应链网络。实现全国5000余个网点、万余辆配送车辆、千余条干支线路、500余个危化分拨仓。
      中镖危運以“推动化工品供应链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人民的安全而努力奋斗”为企业使命,凭借智能软件系统平台,以“自营、加盟、联营”等并存的模式、体系化的安全管理、技术创新方式、务实的人才队伍,科学的网络运营模式,使得安全生产常态化、运行节点可视化,满足化工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成为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危化品供应链网络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