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推荐】江苏洛吉物流有限公司
2020-09-16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洛吉物流追溯于1993年徐州市特种气体厂车队,成立于2018年,专注化工供应链更安全、更高效的运营。以强大的实力、专业的团队、科学的体系、健全的网络,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化工品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2018年获得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称号,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二级安全标准化验收,业务范围遍布国内20多个省市以及东南亚地区。业务涵盖:危化品道路运输、危化品仓储管理、危化品货物代理、危化品全面管理(TGCM)、危化品运输管理系统(TMS)、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
      一、运输服务
      洛吉物流自有危险货物运输车辆91台,涵盖所有危化品类别。门类齐全,资质优良,专业人员配备齐全。运输线路覆盖华东、华中、华北、华南、西北地区,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2019年实现自主研发TMS系统全线运营、信息调度中心全覆盖,联同洛吉所有客户供应商实现线上统一物流管理。
      二、仓储服务
      洛吉物流目前已在江苏徐州、内蒙古鄂尔多斯、广东肇庆、安徽全椒建立物流站点,拥有专业危化品仓库。配套机械设备:仓库拥有与储存配套的危化品槽车、栏板车、管束车若干;经专业物流操作人员50余名,确保各种业务作业正常有序进行。
      仓储服务成果:使用条形码管理系统,对仓储各环节实施全过程控制管理。完成相关操作人员进行钢瓶或其他货物容器的基本知识培训。配套泛半导体(PV、LED、LCD、IC)客户,企业自有超高纯容器B瓶10000余支,Y瓶/T瓶1000余支,ISO管束50台。
      三、气体化学品管理(TGCM)
      洛吉物流制定了系列规范,包括:TGCM紧急响应计划程序、紧急响应计划书、PPE佩戴、安全设备的使用、特气泄漏紧急处理办法等。处理应对任何突发情况的发生。
      四、运输管理系统自主研发(TMS)
      自主研发TMS系统,运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完成物流运输管理、流程管控、绩效管理等,形成数据资产。
      联同洛吉计划调度中心、GPS中控大屏,完成车辆运行情况把控、过程监管、路线规划等工作。
      洛吉物流致力成为最专业的的物流品牌之一是我们的发展规划,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智能化物流管理是我们对于自身以及客户方的承诺,洛吉人始终相信发展创新是实现宏伟目标的唯一选择。
      合作意向:物流外包承运、仓储服务、物流服务站点建设、智能化管理等。
      合作电话:0516-8389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