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嘉里化工物流北区物流中心——沧州危险品仓库9月18日封顶
2020-09-24   【打印【关闭】
重磅:嘉里化工物流北区物流中心
—沧州危险品仓库9月18日封顶
      9月18日, 上午11点08分,分会副会长单位嘉里化工物流有限公司北区沧州危险品仓库主体结构封顶,这标志着嘉里化工北区重要物流枢纽即将在年底完工,其倒计时的号角正式吹响。
      在三万多平米主体库房封顶的同时,与之配套的综合办公楼、门卫、监控中心、水泵房、雨篷、停车位、道路、绿化、围墙也将陆续完工,所有科技化、专业化、信息化的安全设施及设备一一落到实处

      封顶仪式上,嘉里化工物流有限公司总裁陆龙祥先生作了重要讲话,他感谢沧州临港开发区政府在项目建设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总包方及全体施工人员,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保质量,重安全,抢工期,为12月底如期竣工打下了时间基础。
      本着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原则,陆总要求全体施工人员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全力拿下工期,并确保优质竣工。这是对实力总包方的一种考验,也是对大客户的一种承诺,更是嘉里化工物流未来发展速度的集中体现。

      总包方海怡建设严副董事长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全体施工人员将以今日的封顶作为新起点,以九一八中国人誓死抗战的气势如期拿下工期,以保证嘉里化工明年业务腾飞不受影响,他祝愿嘉里化工物流宏图大展,伟业成真。

      嘉里化工物流北区总经理王锁红在仪式后的发布会上表示,沧州物流中心,是嘉里大化工物流战略北区的前瞻阵地,沧州危险品仓库,作为北区化工库第一标杆,它的封顶和如期竣工,对推动北区业务发展战略,链接国内各区域的联动式业务网络,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王总满怀信心地表示,有了现代化的危化库房,高科技的软硬件安全设施,强大的专业管理团队和营运体系,以及众多战略合作伙伴的共赢模式,定能满足多领域客户群体的所有需求。

      沧州库建成后,将迅速汇聚嘉里集团各大物流区域优质资源,引领打响“一湾两角”核心之战役,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支持下,通过智能化、安全化、专业化管理,全面提速嘉里大化工全盘进程,更快实现嘉里物流化工战略的最高目标。
      沧州基地,宏图大展,裕业有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