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推荐】泉州市泉港区星港运输有限公司
2020-09-25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泉州市泉港区星港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福建省泉州地区第一家拥有危险品运输资质的专业型运输企业。公司主要承接(第二类1项:易燃气体、第二类2项:非易燃无毒气体;第二类3项:毒性气体;第三类:易燃液体;第四类1项:易燃固体;第五类1项:氧化剂液体、第五类2项:有机过氧货物;第六类1项:有毒物质、第六类2项:感染性物质;第八类:腐蚀性物质;第九类:其它危险货物)危险品运输服务。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专用危化品运输车辆近百台,并培养了一支具备危险品运输资格的管理员、驾驶员和押运员专业队伍。所有车辆均安装北斗卫星监控系统、24小时实时在线视频监控、车辆防御性研判系统,为危险品货物的安全运输提供了保障。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借助先进的物流服务理念和丰富的物流操作经验及专业的规范化服务,合理的运输价位、良好的企业信誉,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做提供专业物流方案和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公司为中化集团、福建联合石化、福化集团、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申远新材料、福建天骄化学等一批大、中型企业物流供应商,年运输量达百万吨。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我公司将以“安全第一、技术领先、服务为本、创新发展”的质量方针,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便捷、满意、专业的运输服务。热烈期望能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超强的服务意识与您进行沟通与合作,相信我们的强强联合将使我们的商路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