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推荐】青岛澳科坦格智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0-10-21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青岛澳科坦格智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港区,是一家以石油行业的自动化仪器仪表及油品储运系统相关产品为主业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拥有近20年的石油设备研发历史,业务范围涵盖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安装、服务,以及解决方案整合、信息化平台集成等相关技术服务领域。

      青岛澳科坦格智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澳科智控,致力于提供危险品运输过程数质量及安全管理设备(车载液位仪、电子封签、管理后台)。始终走在行业前沿,不仅为客户提供可靠实用的硬件,更提供了完善的服务和整套完整的管理系统。
      本土研发、本地生产、本色服务三位一体,使得澳科能够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把控、追溯和持续改进,有能力为客户提供精确制导的服务和个性化的定制研发;
      包含自建服务团队、自营服务网点和CRM管理系统在内的,优秀的服务保障体系构架;
      深入了解中国行业特征,不仅为客户提供可靠实用的硬件,更提供了适合我国国情的完善服务和整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