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理事单位推荐】天津市广会通物流有限公司
2020-10-23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天津市广会通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13日,是经工商局、交通局、运输管理局批准注册并核发的具有危险品运输资质的专业物流服务供应商,公司注册资金壹仟万元,独立法人资格,为适应客户需求,公司经营以普货运输仓储、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危化品运输、危险废物运输为主。被许可经营的危险货物运输包括:2类(易燃气体,非易燃无毒气体,毒性气体)、3类(易燃液体)、4类(易燃固体)、5类(氧化性物质,有机过氧化物质)、6类1项(毒性物质)、8类(腐蚀性物质)、9类(杂项危险物质和物品)及危险废物(剧毒化学品除外)。公司拥有员工40余名,自备各种大型货车及危化品运输车30余部,在遵循新国家标准GB18565《道路车辆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规定的前提下,确保运作设备合法有效,车辆均为性能良好一级车。同时拥有存储能力5000吨面积为20000平米的大型仓库,满足企业外仓需求,由专业管理团队系统管理,为客户提供物流方案策划、二次包装、运输管理、二次分炼、同城配送、逆向物流为一体的多元化精细服务。公司专心打造高素质的物流团队,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始终系好危险品物流发展“安全带”,优化布局,全力开拓市场潜力,做智慧型绿色物流。在满足市场多样化的个性需求,为精准化的创新服务做准备!目前我司已建成初步网络化物流系统,并以天津为基地,业务辐射京、津、冀、鲁、苏、沪干线运输及国内一、二、三线城市异地危化品运输及危废运输。

      天津市广会通物流有限公司本着“精诚、善恩、求真、创新”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赢得客户,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走在同行的前列。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近十年的从业过程中,坚持以客户个性化市场需求为先导、以卓越运营为坚实基础,以“团结、诚信、开放、互助、共赢”的合作理念执行“安全第一、时效并在”的作业标准,不断以探索、创新、求真、务实的态度践行对客户的每一个承诺。
      作为危货运输行业,我们会不断的超越自我,整合资源,在合作中配备先进的物流车辆、运用先进的物流运输软件,从接单、货物配送、结束实现智能化精确运输,做到事先计划、事中控制、事后反馈,对所有运输环节实现全自动实时监控。同时我们也会及时响应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技术标准、关爱职工、积极调整物流作业环节、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不断完善物流运输和仓储安全、保证物流效率和应急预案处理工作的有序进行。我们更会拥抱责任,为我们的化工物流行业做好标杆服务,努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