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副会长单位推荐】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30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原泉州市泉港兴通船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1.5亿,主要从事国内沿海省际成品油、散装化学品运输业务。目前,是中国船东协会化工品运输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福建省船东协会副会长单位,泉州船东协会会长单位,福建省三大航运领军企业之一,国内知名的化学品运输航运企业。
      现有员工人数380多人,公司现有化学品船12艘(含在建1艘化学 品船),油船3艘,共计15艘,总运力18. 88万载重吨。主要航线为华东、华南、华北各港间运输,承运货品种类有二甲苯、甲醇、乙醇、乙二醇、苯乙烯、纯苯、液碱、航煤、汽柴油等石油化工产品。主要客户为大型央企(中石化、中化、中海油、中国航油等)、中外合资(福建联合石化、中海油壳牌、BP等)和大型民企(浙江石化、大连恒力等)。
      公司于2002年10月开始运行安全管理体系(SMS),于2003年5月通过福建海事局审核,取得油船、化学品船DOC证书及船舶SMC证书,现已运行17年,并通过三次换证审核。2015年,引进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2015年以来,已有26艘次船舶成为海事安检“零缺陷”船舶。2019年,海事检查平均缺陷数为2.166项/每艘次,2012-2019年接受BP、SHELL、PETRON、CN00C、CDI、中石化/中化等国内外大石油公司检查80多艘次,检查覆盖船队所有船舶。2018年被交通运输部评为“安全诚信公司”,并保持有效。其中,八艘船舶被交通运输部评为“安全诚信船舶”,七位一线船长评为“安全诚信船长”。
      公司的企业愿景是创面向未来的一流液货承运商(一流的船队,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文化),企业的使命是以更安全、更高效和更可信赖的服务最大化地回报我们的客户、投资者、员工和社会,企业的价值观是以人为本,以新为向,创造价值,追求卓越。公司的发展理念:对标国际一流,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海运强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