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副会长单位推荐】永诚恒易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12-15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化盟网(www.hm-w.com)是永诚恒易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化工行业垂直B2B平台,以危险化学品作为主打品类,在产业互联网+的大趋势下应运而生,致力于化工行业数字化供应链互联网平台打造。 
      项目经过2年时间的市场调研、立项、团队组建和系统开发,平台于2019年6月17日上线运营。计划在未来3-5年内,成为国内化工行业知名的互联网服务平台。
      化盟网以总部+多区域运营中心的市场布局组建互联互通的线上线下服务网络。通过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科技技术和应用对行业传统供应链进行赋能、整合、优化,为用户提供在线交易、云物流、云仓储、供应链在线金融、行业指数/大数据、 智能工艺优化等一站式服务,优化价值链,为行业降本增效,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永诚恒易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壹亿元。公司位于甘肃省会兰州5A甲级写字楼兰州中心,拥有国内一流的技术开发和B2B平台运营团队。
      物流服务
      基于化盟网平台的互联网智慧物流管理系统,集危化品运输、车货匹配、订单管理、综合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并逐步实现公路、铁路、水路运输的互联网多式联运服务模式,优化行业物流管理,提升物流效率。
      其中危好运APP主要为个体司机和承运商使用,以货源接单、线路发布、全程订单管理三大功能为依托,以货源多、费用低、操作易为优势,让个体司机和承运商使用更方便,管理更轻松。
      1.货源发布  商家一键轻松发布信息,系统就近匹配车源,精准推送。
      2.一键接单  承运商/司机在危好运APP一键接单,轻松配货。
      3.线路发布  承运商/司机通过危好运APP发布返程线路,提前匹配货源。
      4.订单管理  运输信息全程跟踪、记录,高效管理订单。
      电话:400-777-0999
      网址:www.hm-w.com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州中心写字楼2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