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单位推荐】浙江乍浦美福码头仓储有限公司
2021-01-06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浙江乍浦美福码头仓储有限公司概况:浙江乍浦美福码头仓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20日,是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法人代表汪建平,注册资本15051万人民币。公司地在嘉兴港乍浦港区三期内,拥有3万吨级石化码头泊位(可靠泊45000吨以内船舶或同时停靠两艘4500吨以内船舶)及11.2万立方米储罐区。使用岸线261米,前沿水深14米,码头装卸臂12台。主要为后方港区化工企业输送液体化工品等原料和成品,以及石油化工产品的仓储装卸。
      1.浙江乍浦美福码头仓储有限公司拥有一座3万吨级的液体化工类专用码头和11.2万立方储罐,码头可靠泊4.5万吨以内船舶或同时停靠两艘4500吨以内船舶作业。码头具有化工品、油品和液化烃三大类共24个品种的经营资质,目前主要为三江化工、兴兴新能源、美福石化、嘉兴石化等10余家大型化工企业提供化工原料装卸,为嘉兴港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美福码头为了更好地满足港区下游生产装置不断发展的需求,同时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公司通过充分优化现有资源利用,积极推进技术改造,深挖企业内部潜力,大大地提高了以甲醇为代表的卸船速度,同时提升两艘4500吨以内船舶并靠作业的灵活度,码头利用率得到较大的增长,2019年码头吞吐量突破330万吨,主要货种综合作业速率提高12%,3万吨级甲醇综合作业速率提高10.7%,皆为公司历史新高。
      3. 美福码头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合作双赢,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努力奋进,开拓创新,公司始终保持着健康稳定的发展,企业为港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近十年,公司获得了二十多项政府部门授予的奖项和荣誉,其中三次被港区消防队和港务局授予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称号;四次获嘉兴港区环保协会授予团体会员单位和嘉兴港节能减排考核先进集体;四次被评为十强服务业企业称号;两次被评选为嘉兴港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口岸诚信管理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