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推荐】江苏长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2021-01-12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江苏长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系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一九九二年十月,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公司位于江苏省太仓港港口开发区滨江南路8号,为中外客商提供液体石油化工产品的仓储中转服务,为周边生产企业提供同类产品码头通过服务。
      公司占地26万平方米,批准使用长江岸线693米,建有石油化工专用码头七座,其中:8万吨级码头一座,5万吨级码头一座,5千吨级码头一座,3千吨级双泊位码头一座,1千吨级双泊位码头一座, 年吞吐能力达450万吨。储罐区建有500-10000立方米大小储罐74座,总容量40.2万立方米。目前公司采用SCADA(Superciser Contorl And Data Acquisition)等系统实现了对罐区、码头的生产工艺、消防系统 、雨污水系统、可燃气体报警系统进行全方位监控管理。建有现代化的化验、计量监控系统和完备的发货分流系统,并建有完善的污水处理、电力及消防等辅助设施。
      公司强调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功能的同时,十分注重加强企业管理,通过导入国际标准管理体系以及开展各类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赢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得到了显著增长。目前,长江石化已发展成为长江下游地区重要的石化产品仓储中转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