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CJ荣庆物流被授予NUTRICIA“2020最佳运输服务商”
2021-01-25   【打印【关闭】
      1月19日,NUTRICIA 2020年终总结会议在上海浦东顺利召开。会上,CJ荣庆物流被授予NUTRICIA“2020最佳运输服务商”,NUTRICIA供应链总监Mourtaza ADAMJEE、进出口及物流部总监Caven ZHU为我司颁奖。CJ荣庆物流上海普运兼快消品事业部总经理刘茜茜、总公司市场部副总监文政基、上海普运副总经理刘娟及总公司市场部商务对接人金明月等应邀参会。
      始创于1901年的NUTRICIA对供应商的选择始终坚守严格标准。“最佳运输服务商”是NUTRICIA对中国供应商首次颁发的奖项,是对供应商运营、服务、管理等进行综合评价后得出的结果,是对CJ荣庆物流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双方携手5年以来,CJ荣庆物流始终秉承着精益求精的理念,运营能力不断攀升,服务水平持续提高,为NUTRICIA仓储运输服务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