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理事单位推荐】北京盛华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21-02-04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北京盛华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500万,公司主要经营:销售汽车、机械设备、汽车配件、机械设备、润滑油、机电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环保专用设备、消防器材、金属材料、办公用品、日用杂品、安全技术防范产品、文化用品、体育用品、钢材、木材、建筑材料、化工产品;批发医疗器械一类;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汽车租赁;保险经纪;。公司成立初期与北京市多家危险品运输单位及市政环卫部门达成战略合作。公司代理的品牌(岱阳牌)的生产公司具有四十余年的专用汽车制造历史,已通过国家CCC 强制性认证及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合一体系认证。现有国家公告产品 80 余种,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内企业。
      北京盛华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更好的服务于北京的各个合作单位,成立了由15人组成的销售及售后团队,由从事危险品生产制造行业10余年的技术专家做团队领导者,公司拥有着完善的销售及售后管理体系,公司员工满怀信心,发扬“正直、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追求卓越,回报社会” 的企业宗旨,以优良的产品、可靠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使公司成为国内一流的专用汽车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