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单位推荐】厦门兆冠物流有限公司
2021-03-15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厦门兆冠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冠物流”)成立于2008年3月19日,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科技创新型的物流公司。
      兆冠物流主营国内货物运输业务,包括内外贸集装箱运输、国内干线运输、散货船运输、铁路集装箱运输、海陆联运、厦漳联动等物流项目,是厦门市新兴的专业货运物流公司。基于对集装箱陆路运输行业的深刻理解,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兆冠物流开发运营集装箱陆路运输互联网平台,全面打通运输过程中的无缝信息交互共享,实现智能调度,达到效率最优,颠覆传统物流,重新定义集装箱货物运输的新模式,完成公司集装箱陆路运输的互联网化的战略目标。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立足厦门区域,推行集装箱陆路运输与互联网技术结合后的新型运作模式,继而推广到闽南区域,再将其模式在全国不同区域成功复制。从而实现更大程度上的物流成本下降。
      作为一家科技密集型的互联网物流公司,未来的发展是全面打造和推广“智慧物流”生态系统,搭建集装箱陆路运输的线路网络,智能物流服务中心,车后市场服务系统,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系统,利用金融、大数据挖掘物流行业价值,推动物流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公司一直专注提升物流服务的质量,还非常注重自身的实力发展。现有合作散货船9条、旗下集装箱等运输拖头200余部(自有拖车池),包括集装箱大小架300多个、自卸架60个等(自有车架池),并设有专门的车厂、加油站及维修站,与同业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不定期的对操作人员和司机进行培训,现有一支近80人的专业操作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