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北京东方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介绍
2021-03-22   【打印【关闭】
      北京东方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金人民币6153.85万元,公司建立了多元化的服务体系和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络,目前已经设立17家分公司(其中9家已经正式营业),并在各主要城市都设立了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属地化的保险经纪服务。
      公司主要经营业务范围包括:为投保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服务;为投保人拟定保险方案、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向保险人索赔;安排国内外保险分入、分出业务等。
      东方经纪自成立以来,以打造中国民族保险经纪品牌为己任,坚持“信立东方、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秉承“诚信、创新、专业、共赢”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成为“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保险经纪公司。
      东方经纪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专业为支撑,以事业为追求、能力与道德并重”的团队建设理念,组建了多元化、专业化的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团队。
      公司董事会及经营班子成员均为保险行业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具有专业的风险管理知识、丰富的保险实践经验,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专家团队拥有由两院院士、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会计师、律师等中高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士组成,涵盖工程、电力、船舶、安全、保险、金融、法律等领域,均处于业内前列。
      项目团队不仅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而且具有较高的风险管理理论造诣,先后在《中国风险管理报告》、《中国保险报》、《保险研究》、《上海保险》、《冶金财会》、《保险经理人》等期刊杂志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东方经纪坚持走专业化、市场化的发展道路,将市场定位于“大项目、大企业、高科技、高风险、新险种、新领域”,先后为累计超过5万亿资产进行了风险管理和保险保障服务,客户数量达300余家,海外项目30多个,分布在10多个国家。
      东方经纪成立十多年来,业务范围涉及广泛,有国家战略储备、轨道交通、公路铁路、能源电力、航空航天、船舶制造、医药科技、石油化工、农林业、金融、僧伽等诸多行业。主要客户包括: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中国供销集团公司、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沈阳浑南现代交通有限公司、华泰汽车集团公司、四川北斗星车联集团公司、烟建集团公司、北京首航直升机有限公司、济青高铁、大张高铁、曹港铁路、集通铁路、丽香铁路、张石高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