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乐橘与陶氏达成智能包装合作协议 联合布局“碳中和”时代
2021-04-06   【打印【关闭】
      2021年3月30日,乐橘与陶氏(Dow)共同达成智能包装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不仅是乐橘布局全球化工市场的又一硕果,同时也是乐橘共享托盘为全球供应链降本增效的突出表现。
      此次与陶氏的合作,双方将在共享包装与新材料研发领域互为助力。乐橘将为陶氏及其下游客户提供全面的智能共享包装流转服务,同时,陶氏也将成为乐橘云盘的官方供应商,为乐橘云盘的生产提供AFFINITY™ POE材料。
      在目前的运营系统中,一块乐橘云盘平均可循环使用20次,而在添加AFFINITY™ POE材料后,即使遭遇零下30度的恶劣天气,托盘仍可循环使用50次左右。循环次数的增加将大幅减少碳足迹与碳排放,而相比传统塑料托盘,乐橘云盘还将减少98%的用料消耗。
      乐橘创始人兼总经理石翔表示:“乐橘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企业用户提供可循环使用的塑料托盘。此次与陶氏的合作,为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更多动能。”
      据悉,陶氏化学是世界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在包装、基础设施、消费者护理等行业为客户持续提供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陶氏包装与特种塑料业务部亚太区商务副总裁李明壮表示:“我们致力于研究开发新材料以促进塑料的可持续发展,而乐橘对塑料托盘的回收和重复利用与我们的目标不谋而合。”
      嵌入了RFID芯片与智能模组的二代乐橘云盘实现了精准的识别与定位,而乐橘最新的整合服务平台Yeloflex,还将为陶氏及其下游客户提供上下游无缝协作的全新体验。
      乐橘股东上南复盘物流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叶敏表示:“目前,我们的共享托盘已经在陶氏等许多世界领先的公司中使用。随着托盘流转运营数量的增加,我们希望能为企业用户减少更多的碳足迹。”
      从石化行业到3C、医药、新能源、快消品等行业,全球已有超100万个乐橘云盘在供应链中流转,使用乐橘云盘的企业用户多达7,000余位,乐橘的运营网点已覆盖东亚、东南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等地。未来,在全球加速减排的大背景下,乐橘将在智能共享包装领域继续发挥驱动作用,完善全球共享包装运营体系,在带托运输、包装循环、材料研发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