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推荐】江苏乐橘云途科技有限公司
2021-04-15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江苏乐橘云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覆盖全国区域的专业物流方案供应商,涵盖物流、仓储服务,以及反向物流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同类型和不同规模的物流运输需求。
      江苏乐橘云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江苏乐橘云盘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智能货运调度平台,成立于2003年,是业界领先的物流科技服务公司。致力于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的融合应用,实现人、车、货的实时感知和上下游企业间的高效协同,以信息技术促进物流产业变革。乐橘云途总部位于南京,秉持 “协同运输”理念打造的信息系统,支撑着物流平台的规模化运营,累计服务上千家企业 (和车队),覆盖车辆超过上万台,年运量达到 8,000 余万吨。
      前身为南京奇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10月变更名称为江苏乐橘云途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整。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化学工业园区内,在华东的来安和华北的内蒙古各设立了一个区域分公司,2019年7月又在宁波和凤阳两地成功的收购合并成立了宁波分公司及凤阳分公司,与此同时,还在北京、天津、济南、无锡、嘉兴、九江等9处设有网点,以便与当地的客户更优质、更快捷的保持业务上的沟通与运营。公司主要服务客户为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公司(华北)、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公司(华东)、扬子巴斯夫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公司(江苏)、南京福昌环保有限公司等,年运量45万吨左右,年销售收入超过6000万元。2018年,公司在主营的道路货物运输范围的基础上又新增了无船承运业务资质,运输覆盖面触及全国近百个大中城市。
      江苏乐橘云途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与时俱进,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助力企业创造核心竞争力,贯通上下游全产业链,推动供应链健康快速发展,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最优质、最快捷、最安全的道路运输服务,以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服务社会,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