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理事单位推荐】山东艾克赛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21-04-19   【打印【关闭】
      重器安全系统是由山东艾克赛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打造的智能挂车安全系统。旗下产品包括重器德式、美式车桥,重器超级盘刹车桥,重器抗翻空悬,重器欧式空悬,重器超级盘刹制动器,重器iCAS空气悬架智能控制系统,重器TEBS等。产品生产基地坐落于风景优美的临沂市蒙阴县华耀产业园,重器安全系统始终将“安全”作为自己的使命,坚持质量第一、创新为本、技术为先的原则,把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带给用户。
      创新是企业得以发展的不竭动力,为此重器安全系统分别在上海、济南、生产中心设立三处研发中心。为了研发被市场认可的好产品,特聘请在德国同行企业任职多年的高级专家作为技术总工,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及研发机构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保持与世界前沿技术同步,并根据国内路况及客户需求进行不断创新与优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装配精度的持续稳定性决定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重器安全系统拥有国内首条挂车桥智能机器人自动装配生产线,该生产线具备在线检测功能,安装控制精度高,有效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出。此外重器安全系统还拥有两条世界先进的盘式制动器智能装配线,具备年产40万只盘式制动器的能力。
      2020年11月1日重器安全系统联合锣响挂车举办的“穿越中国线“活动震撼来袭。历时69天,6辆装有重器超级盘刹的新国标挂车,10余位卡友司机驾驶,近百位司机参与试驾,行程20000公里,途径25个省市自治区,穿越东达山垭口、天路十八弯与怒江72拐等天险,应对昆磨高速大风垭口长下坡、白马雪山公路段等艰险路况是重器安全系统此次挑战活动的关键词。敢于接受如此挑战必是对产品有着绝对的信心,事实证明重器安全系统的确不负众望,完美完成此次挑战。
      眼前的成绩并不会成为炫耀的资本,而会成为继续前进的动力。步步为营,不忘初心,践行使命,重器——为安全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