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特别推荐 | 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事业部
2021-04-19   【打印【关闭】
      欧航欧马可作为会议重要支持单位 ,将于4月22日-4月23日隆重亮相2021中国石化能源物流供应链合作发展大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欧航欧马可事业部(简称欧航欧马可事业部)隶属于福田汽车集团,旗下拥有欧马可高端轻卡及欧航高端中卡两个品牌,承担着福田汽车高端中、轻卡业务战略发展的历史使命。为此,集团公司将全球领先的技术资源、动力资源和核心零部件资源及集团优势的分销和服务资源,投入到欧航欧马可。
【欧航欧马可超级中轻卡国六排放产品】
      欧航欧马可是由德国研发中心团队设计,深度链合德、美、中等全球优势资源,基于智能互联特质与百万量级用户数据及使用工况,针对城市、城郊、城际货运高效物流用户打造的高端中轻卡产品,是福田汽车集团超级卡车系列的重要成员,与福田欧曼重卡共同组成了超级重中轻卡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共同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专业物流端到端高效货运及专用作业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高端中轻卡行业领导者,在专用车领域,欧航欧马可始终秉承以客户中心,聚焦细分行业需求、行业定制的服务理念,为专用车行业用户,打造深度定制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中轻卡双线并举的合规高效的专用车解决方案。以危运行业为例,欧航欧马可不仅提供卓越可靠的专用底盘,更深度联合中国兵器郑州红宇、中航工业新飞专汽、中航工业铁岭陆平、东莞永强等行业标杆改装企业,携手定制符合国家标准的危化专业运输全系列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满足各类危化行业用户不同使用需求。
【欧航欧马可危化运输系列产品】
      欧航欧马可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无忧的服务曾多次受命保障国家级会议、活动、国际赛事等,如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欧航欧马可受命负责庆典和平鸽运输放飞及联欢会特效烟花装置运输燃放任务,并以“0故障、0缺陷、0失误”的完美表现,全满完成保障任务。不但如此,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欧航欧马可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保障物资高效快速的运送到疫区,以及疫情期间卡友的正常运营。欧航欧马可推出了系列的免费修复、优先服务、延保、休眠还贷等等针对性的服务保障政策,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车辆高效出勤,安全行驶。同时欧航欧马可还强强联合国内危化行业标杆改装企业,深度定制打造欧马可医疗废物转运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助推国家公共卫生安全升级,展现出欧航欧马可行业领导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欧航欧马可还多次获得行业权威机构、媒体的信赖认可,多年先后获得“年度车型”、 “中国物流推荐用车”、“可靠之王”、“年度第一高端蓝牌轻卡”、 “城市配送榜样车型”、“最受欢迎冷链运输车型”、“TCO价值卡车”、“最受关注高端轻卡”、 “改革开发40周年轻卡创新车型”、“最具影响力中卡品牌”、 “年度第一高端中卡”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