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单位推荐】杭州奥威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2021-05-24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杭州奥威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专业致力于“液体化工仓储行业”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系统的咨询、研发和实施。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的管理软件产品、专业的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技术服务。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凝聚了一大批优秀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经过十数年的不懈努力,在“液体化工仓储行业”打下了深厚的基础,赢得了宝贵的行业资源和丰富的实施应用经验,已成为国内“液体化工仓储行业”首屈一指的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到目前为止,在“液体化工仓储行业”赢得了近100家客户的信任,其中有以下典型客户:
      1、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排名第一的荷兰皇家孚宝集团公司;
      2、世界第二大的德国欧德油储集团公司;3、世界第一名的液体化学品船运企业挪威奥德费尔公司;
      4、中国远洋海运集团;
      5、华润集团常州库、常熟库;
      6、连云港君正;
      7、泰地石化;
      8、泉州振戎;
      9、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10、南通化轻旗下南通千红库区、南通千象库区、常熟千红库区、连云港千红库区、天津千红库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