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理事单位推荐】上海千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1-06-07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上海千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上海西北物流园区,占地超20000平方米,拥有2-30吨车辆近500辆,可调度车辆超1000辆,是上海10佳物流企业。未来,我们将以打造信息化智慧物流集团式平台为目标,以合作双赢为宗旨,以客户满意为主导,着眼于实现上下游全产业链联动,用专业和智慧助客户降本增效。携手千思,迈向成功!
      经营类别:
      危险品运输及危险品仓储:千思已获得上海地区审核与管控最为严格的危险品运输资质,具备第2类、第3类、第4类、第5类、第6类(除剧毒)、第8类、第9类危险品运输资质。千思注重安全管理,拥有完善的HSE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ISO14001:2015(环境管理),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三个体系的认证及CRSAS认证。同时在嘉定和金山均有危险品仓储服务提供。
      冷链运输:千思供应链冷链业务已成为核心业务之一。我们拥有温控仓储基地体系、冷链物流运输网络以及灵活创新的温控供应链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物流配送路径优化等供应商方案设计及干线运输、城市配送、仓储管理、包装分拣、信息反馈等物流服务,实现点对点无缝对接,全程可视化、可追溯。
      光伏运输:千思供应链光伏物流业务是最具特色的业务之一,深耕光伏物流近10年,成功跻身国内专业光伏物流运输一线方案服务商,实现光伏运输全流程信息化跟踪监测,复杂路况运输吊装多项重难点技术突破,以专业、安全、真诚的服务实力,满足客户个性化运输要求,赢得了国内众多光伏企业的信任,全国范围内合作项目超300个。
      其他运输:整车、普运、大件、铁路、恒温、槽车、配送、普货仓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