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单位推荐】宁波市镇海危化品车辆清洗有限公司
2021-08-23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宁波市镇海危化品车辆清洗有限公司为一家专业从事危化品运输车辆清洗、化工设备及槽罐清洗、油罐清洗、管道清洗服务、罐内燃爆气体检测、防腐工程、设备保温工程公司。项目位于宁波石化经济开发区通港路199号,占地面积4787m2,总建筑面积约3000 m2,总投资500万元,生产规模为年清洗10000辆危化品槽车。
      公司自成立以来,重管理、讲效率,向规模经济要效益。为严格公司纪律、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引进了当前先进的管理体制,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把责任明确到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身上,出现问题能够迅速解决,把事故消灭于萌芽;始终坚持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并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国内化工物流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帮助企业提高运输效率和服务质量,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安全、快速、稳定地发展。
      公司运营组成部分,相关技术已获国家专利:
      汇集专业安全、环保管理人员及清洗、废水处理、废气处理技术团队;
      配套污水处理系统;
      成套废气处理装置、无组织废气收集系统,实现气体多元化处理;
      槽车罐内燃爆气体检测装置;
      危化品槽车清洗服务中心网络系统;
      配套引进专业罐体年检第三方机构;
      配套食堂、住宿等人性化服务;
      我们的理念:“安全第一,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客户”,我司秉承安全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细致的工艺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实力、技术精湛的服务团队,以保障客户后期运输的品质。
      选择我们的理由:
      阳光服务:环境保护越来越重要,因而环保意识与落实至关重要。我们有效的管理制度,对应的先进设备与专业的废水废气治理技术,能大程度地减少环境污染,并为化工物流企业正常运作提供有力保障。
      展望未来,前程似锦.公司将继续发扬“敢于探索,追求卓越,百倍努力,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全心全意为石化业的发展与安全运行做出新的贡献。
      宁波市镇海危化品车辆清洗有限公司
      Ningbo Zhenhai Hazardous Chemical Vehicle Cleaning Co., Lt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港路199号(车辆洗消区)
      热线:
      0574-86660396
      13958200587
      危化品槽罐车清洗服务中心系统:www.specialcle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