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理事单位推荐】中山市优途顺宏物流有限公司
2021-11-18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中山市优途顺宏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广东省中山市阜沙镇,是一家专业提供化工品综合物流服务的企业,自有各式危险品车辆57台,协作危运车辆100余台,路线涵盖全国主要化工集聚区。自建停车场总面积:8600平方米,能容纳88个车位。
      公司自有及合作危险品车辆上均装有GPS卫星定位系统及ADAS行车辅助系统,能全天实时监控和高效调度危险品车辆的运输,所有运行设备均按照国际石化物流设施标准采购和配置,符合环境与安全作业规范,按照石化行业HSE及CRSAS管理要求营运,迎合客户在环保和安全生产方面的需求。 
      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并拥有一支对化工物流市场有深刻理解和全新理念的专家队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效率化、个性化的物流服务。目前,公司与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客户涵盖了石油、化工、机械、电子、食品、制药、高科技产品等各行业,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大型化工物流企业。 
      优途顺宏物流具备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货物专用运输(罐式),危险货物运输[2类1项、2类2项、2类3项、4类1项、4类2项、5类1项、5类2项、6类1项、6类2项、8类、9类、危险废物、医疗废物。
停车场规模

车辆情况

      业务开展情况
      作为专业的化工物流企业,公司通过多年累积的行业操作经验,通过信息管理系统整合公司内外部资源,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一站式的化工物流综合解决方案:根据客户的独特需求定制整个项目的业务与操作流程,帮助客户提高物流运营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使客户专注于核心竞争力的建设与发展。
      我们的服务包括:物流方案设计、仓储、干线运输、同城配送、流通加工、包装及二次包装。
      联系方式:13825766567、07608999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