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葛罗宁根塞上江南项目即将交付
2022-01-28   【打印【关闭】
      在我国西北某化工能源基地,建有一个约1178平米的综合服务中心。它配套设有检修间、消防泵房、污水处理设施等辅助设施。该化工基地重点划分了一个危化品运输应急服务站项目,主要从事化学品槽罐车等清洗。葛罗宁根有幸承接了该清洗系统的采购及安装工程,从供货、运输、安装等方面,做到了及时、高效、又专业的服务。
      为了保证该罐车清洗项目的实施进展,葛罗宁根严格落实相关人员负责的各项工作,专门成立项目技术小组,多次委派技术工程师前往西北现场,考察、核实并监督各项技术性工作。工程师全程参与清洗间设备尺寸定位、冷/热水箱设备的连接安装、清洗车间钢平台的安装、支架预制安装、主管道安装、管道焊接、管道压力测试与吹扫、清洗站车间附件安装、电缆铺设与桥架安装、控制柜控制面板以及静电接地装置、废气废水处理设备设施的安装等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特别是1月份以来,该地区气候极寒,干燥阴冷,最低气温降至零下二十度。我们的技术工程师不畏严寒,起早贪黑,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保障了该项目设施的合理规范安装,这份奉献与敬业精神值得我们骄傲,值得我们赞扬。
      截至目前,葛罗宁根已顺利完成了各项设备的供应安装,均满足设计与工艺要求。项目验收组对我司的供货流程、货物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葛罗宁根也将为推进建设更高效、更专业的化学品槽罐车清洗站奠定好扎实的技术基础。
      该清洗站项目的建立,为西北地区的危险化学品槽罐车清洗提供了可靠、便捷的服务通道,也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不可估量的影响。作为国内罐体清洗专家,我们葛罗宁根也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后续调试、运行、售后等服务,争取交出又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葛罗宁根终将有信心引领全国化工物流清洗新标准。加油,努力,再长征!
      葛罗宁根(上海)清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全面负责中国内地罐箱清洗系统的市场销售及技术服务业务,公司在无锡还设有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东路2777弄华虹创新园35号楼1005室
      网站:www.groninger.eu
      www.groninger-china.com
      邮箱:info@groninger-china.com
      电话:021-50112088,1366180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