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常务理事单位推荐】沃尔沃卡车中国
2022-03-02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沃尔沃卡车隶属于沃尔沃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商用车制造之一。沃尔沃卡车始终秉持“品质、安全、环保”的企业核心理念,致力于为专业人士和寻求高品质产品的客户提供从中型到重型的全系列卡车解决方案。
      沃尔沃卡车在全球13个国家设立组装厂,产品销往全球130个国家的2200多家经销商及服务网点组成的业务网络,为客户的车队运营提供全方位服务。
      凭借创新技术不断提升卡车的安全、操控和节油等性能,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卡车,在出厂前需要通过世界最严苛的“防碰撞试验”,其驾驶室及各项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在业内赢得口碑,并以出色的燃油效率和出勤率在全球享誉盛名。沃尔沃FH/FM车型适用于长途干线运输,被众多快速运输企业所青睐,是高速货运航班的不二之选。
      沃尔沃卡车配备D11-D13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以及先进的I-Shift系统和沃尔沃专利技术VEB(辅助制动)。此外,沃尔沃卡车还采用了多项先进电子系统,如VDS(动态转向系统),AEBS(紧急制动的预防碰撞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ECS(电子控制悬挂)、LCS(车道变换支持)、LKS(车道保持系统)、DAS(驾驶员提醒支持)等,这些均代表了沃尔沃卡车安全技术的先进水平。
      目前,沃尔沃卡车在中国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配备24小时运行的“沃尔沃应急服务中心400-8188-999”,并在上海设有配件中心仓库确保配件的及时有效供应。沃尔沃卡车更为物流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全面运输解决方案,为企业竞争力持续升级提供强大支持。
      此外,沃尔沃卡车关注卡车驾驶员能力培养及社会公益事业,绿色驾驶学院自2014年开办以来,已为社会及行业培养了数百位优秀卡车驾驶员。2015年,沃尔沃卡车携手灵山慈善基金图书馆计划,为全国偏远地区的贫困小学捐赠图书阅览室。截至2020年12月,已有22所学校得到了沃尔沃卡车的捐助,受益学生近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