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单位推荐】江苏超达物流有限公司
2022-03-03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江苏超达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7560万元。公司位于江苏省仪征市境内,东邻扬州市20km,西距南京市70km,紧靠南京市江北新区、扬州化学工业园区。园区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毗邻上汽大众第五工厂、宁启铁路、G40沪陕高速、 S49新扬高速  S28启扬高速,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北沿江高铁仪征北站和宁盐高速。公司先后荣获“4A级物流企业”、“五星级仓库”、“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等诸多荣誉。拥有一支专业化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货物的收、发、包、储、运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物流基地占地600亩,总仓储面积30万平方米,配套建设3000平方米办公楼一栋,6300平方米职工宿舍楼一栋,目前拥有大跨度仓库4座,单体最大库房达9万平方米,总投资额6.5亿左右。公司内部配备闭路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系统和消防泵房。物流园区目前仓位38000个、储存各类汽车配件25000种、库存金额4亿元,公司年发货金额约40亿元。公司承揽上汽大众江苏RDC干线运输、仓储以及江苏、安徽境内近300家4S店汽车零配件配送任务;同时承担上汽大众仪征CPD包装、仓储及全国13家分中心的发货任务,公司浙江分中心占地100亩,仓库面积5万平方米。主要承担浙江、江西和福建境内近200家4S店汽车零配件配送任务,年配送金额10亿元。
      仓库地址:
      江苏省仪征市月塘镇捺山路66号仓库
      招租热线:18051436828  潘经理 
      江苏超达智慧物流产业园占地85333.3平方米, 建设甲类仓库9000平方米,乙类仓库12000平方米,丙类仓库16000平方米,辅助用房2500平方米。医疗应急物资储备设施项目占地24666.7平方米。建设丙类仓库19700平方米,购置汽车、叉车、货架、装卸平台、专业工具、恒温恒湿设备、安全监控系统 、智能运作系统等设备设施,配套建设其他附属设施。
      公司采用世界先进的物流技术,建成信息化,高效、低耗费的物流中心,满足超达物流客户的仓储和运输服务需求。采用无线射频技术,在扫描仪扫描条形码之后,无需通过记忆卡录入信息系统,通过射频技术直接实时传输给信息系统,实现库存的同步改变。采用条形码技术,将储存物资的信息输入到计算机中,快速实施相应的数据录入和查询功能。采用电子标签技术,作为待识别储存物资电子标记,该技术用于货架物资管理,极大的提高了拣配作业的效率。采用先进的仓库管理系统,对所有进仓、出仓及库存物资都由管理系统记录,实现实时跟进,并能根据不同情况自动生成相应指令,使整个公司实现信息化操作。
      公司始终将物流信息化建设作为公司战略优先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先进物流管理作业模式。加大资金投入,为公司配备了种类多样化、功能多元化的基础设施。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先导,充分运用现代物流技术、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等各种先进设施,自主创新,开创了具有汽车物流企业特色的业务操作系统(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无线条码系统(BARCODE)、售后服务管理平台系统(POMS)、仓储管理系统(WMS)、车辆定位系统(GPS)、呼叫中心、监控中心;可视化管理系统、数据交换平台(数据仓库、BI工具、报表中心),为业务的运作和管控提供了强有力的管理保障和决策支持。
      公司突出以人为本的治企理念,始终坚持“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一支专业化、高标准的优秀团队,不断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秉承环节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成本最省、服务最好宗旨,进一步加强管理,更好为所有用户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配送任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