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单位推荐】北尔旗物流(张家港)有限公司
2022-03-11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北尔旗集团是一家化工行业的全球性物流服务提供商,专门从事液体和干散货运输。这个家族企业成立于1956年,总部位于瑞士,年营业额达12.88亿瑞士法郎。集团共在38个国家设有77家子公司,拥有员工3100多名,旨在提供高质量的物流服务和本地化的客户支持。
      北尔旗拥有40000个罐式和干散货集装箱,1100辆卡车,以及30个集装箱码头。在欧洲,是化学品铁路、公路和水路联运的市场领导者。此外,北尔旗还是化工行业的罐式集装箱运输和补充性增值物流服务全球领先的供应商。
      北尔旗物流(张家港)有限公司是北尔旗集团在张家港(江苏省)为其化工客户群全资建设的物流枢纽的全资子公司。该物流枢纽占地93.5亩,专注于为全球化工行业提供集装箱液体货物和包装液体货物的仓储物流服务。
张家港的物流战略地位
      北尔旗物流(张家港)有限公司位于张家港保税区,是北尔旗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一个物流基地项目。张家港位于长江下游南岸,江苏省东南部,北滨长江,与南通、如皋、靖江相望;南近太湖,与无锡、苏州相邻;东连常熟、太仓,距上海98公里;西接江阴、常州,距南京200公里。具有天然的物流运输地理优势:
      公路:张家港公路连接苏南各地区,公路运输极为通畅;
      铁路:张家港背靠京沪铁路,联合无锡站开通联运业务;
      水路:长江上游连接四川、湖南、湖北、安徽、江西等沿江各港的交流;北连通扬运河,通苏北地区;南穿京杭运河和太湖水系,横贯苏南,并沟通上海、浙江部分地区。
      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
      北尔旗物流(张家港)有限公司作为北尔旗集团在全球市场最大的单笔投资,以其完善的设施设备为客户提供包含以下服务的全方位物流解决方案:

      1. 堆场储存服务
      北尔旗的集装箱堆场可以存放集装箱和ISO tank,许可经营的危险化学品涵盖多个种类。

      2. 仓库储存服务
      北尔旗拥有甲类仓库,乙类仓库和丙类仓库各一栋,可满足客户不同闪点产品的储存需求。

      3. 产品加热
      北尔旗加热平台可同时为多个罐箱/ISO tank加热,加热方式有三种,分别是蒸汽加热,水加热,电加热。

      4. 灌装服务
      北尔旗可以为客户提供产品灌装服务,灌装产品为丙类化学品及非危化学品。灌装容器可以是200升铁桶或IBC桶。
北尔旗的高标准及完善的管理体系

      1. 高安全标准
      > 在所有仓库的所有货架都安装了泡沫喷淋,大大提高了仓库的安全系数;
      >堆场安装了大功率的泡沫消防炮,确保可以应对堆场的任何火灾事故;
      > 全厂安装了CCTV系统,场内所有人员的定位和移动,设备及货物的操作,任何异常情况都在中央控制室的监控范围内;
      > 甲乙丙三栋仓库全部安装了中央空调,可以把仓库内温度全年控制在5°-30°之间,大大增加了货物的安全系数;
      > 丙类库使用窄巷道叉车技术,自动化程度高,人员需求低,既减少了人工上架出错,提高了工作效率,又降低了人员安全风险。

      2. 严格的管理体系
      > 按照ISO 9001建立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并严格执行;
      > 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行为管理BBS以及化学品仓储安全评估体系CWSAS建立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并严格执行;

      3. 先进的操作系统
      > 北尔旗的WMS物流管理系统完全个性化定制,是现场运营管理的重要系统;
      > 北尔旗内部各个系统间可实现无缝对接,并可与客户的SAP系统对接实现数据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