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单位推荐】安徽盛鑫罐体检验检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03-21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安徽盛鑫罐体检验检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年,作为安徽省芜湖市首家罐体检验检测单位,位于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潭路1号,注册资本500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现租用安徽盛丰钢瓶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厂地,厂区占地总面积22亩,现租用厂房2200 平方米及土地3128平方米。公司的主要服务范围:检验检测服务;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特种设备制造;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电子、机械设备维护;特种设备销售。
      安徽盛鑫罐体检验检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员工,可以对芜湖市现有的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的罐体进行换装清洗、检验检测,能够及早发现危险货物罐式车辆存在的缺陷、消除隐患、保证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更能够辐射安徽全省道路运输危化车辆乃至全国。
      安徽盛鑫罐体检验检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罐体生产企业或者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没有直接经济利益关系,具有明显的公正性,我们通过对罐体质量技术档案资料审查、检查罐体外表面、有无腐蚀、磨损、凹陷、变形、泄漏及其他可能影响运输安全性的问题、罐体换装清洗、以及罐体与底盘或行走机构连接部位的检查、罐体壁厚测量、检查管路、阀门、装卸软管、垫圈等,有无腐蚀、泄漏等影响装卸及运输安全的问题。确保道路运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的安全行驶。
      安徽盛鑫罐体检验检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以服务为导,以市场为向导,坚持“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用心服务”的经营宗旨,在创建一流设施和服务质量的同时,注重提高企业服务的整体素质,执行行业规范操作,严格维修质量检验,符合管理标准的要求。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狠抓质量求生存,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我们坚信:诚信、谦和、用心做事就是荣耀。我们要做优秀的企业,更要做优秀的人,服务更多的人,更精准的要求自己,更紧密的团队协作,更多次的超越自己,重视每一个流程,苛求每一步工艺,让每一次服务都百分之百到位,因为我们尊重每一位消费者,一切以客户为中心,面对未来,我们更加坚定,期待一个美好的未来和更伟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