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风采 | 热烈庆祝兴通海运股份上交所主板上市!
2022-03-25   【打印【关闭】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副会长单位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2月,注册资本1.5亿元,主要从事国内沿海散装液体危险货物的水上运输业务。公司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4A物流企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副会长单位,是福建省三大航运领军企业之一。公司运输航线通达全国沿海及长江、珠江中下游水系,形成了可辐射渤海湾、长三角、珠三角、北部湾等国内主要化工产业基地的运输网络体系,承运货品种类主要有对二甲苯、液碱、甲醇、乙醇、乙二醇、纯苯、航空煤油、汽柴油、丁二烯、丁烷等石油化工产品。
      2022年3月24日,一个值得特别期待和铭记的日子,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3209)在上交所隆重挂牌上市,这是兴通股份发展史上一个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公司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打开了通往更高更远之路的大门。公司此次发行价格为21.52元/股,发行数量为5000万股,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大规模购买船舶和数字化航运中心建设。预期募投项目投产后,公司运力将大幅增加。
      此次成功上市预示着兴通海运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迈向新的发展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