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金属常压罐体检验规则》团体标准审查会在北京召开
2022-04-14   【打印【关闭】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金属常压罐体检验规则》团体标准(项目编号:2021-TB-012)审查会于2022年4月12日下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召开。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重点企业的专家组及标准起草组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担任审查组组长,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教授级高级研究员王佐担任审查组副组长,会议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红梅主持。
      该标准规定了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金属常压罐体定期检验的基本要求、检验准备、检验实施和结论以及其他要求,适用于罐式车辆金属常压罐体的检验。该标准的制定将为罐式车辆金属常压罐体检验提供技术支撑,对保障液体危险货物物流安全具有重要作用。
      审查组专家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编制过程和内容介绍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的审查,建议标准起草组根据审查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送审稿的有关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