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关于开展2022中国化工仓储分布地图调研工作的通知
2022-05-16   【打印【关闭】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化工行业特别是石油化工行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国内对于原油、天然气等燃料的需求越来越高,国内炼油产能持续释放,原油加工量与成品油消费量保持逐年提速增长趋势。在供给及需求推动下,化工仓储需求整体也保持较好的景气度。
      化工仓储作为化工产业链上各环节间的纽带,在“十四五”期间,将紧跟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战略实施布局,构建多元化、规模化、网络化仓储服务系统,为化工物流行业安全、绿色、智慧、高效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未来随着国内贸易的稳步发展以及疫情逐步明朗化,化工仓储的发展也将出现一定速度的增长。
      为贯彻落实国家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战略部暑,充分了解我国化工仓储整体市场规模、区域分布、网络布局、企业规模、经营范围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将展开2022年度中国化工仓储分布地图编制工作,为广大行业企业和各级政府提供有益的智力支持。
      为此,特在行业内开展数据调研工作,希望各企业积极配合。
      联 系 人:韩冰
      联系方式:13391771329
      邮     箱:hb@liot.org.cn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6号院2号楼铭丰大厦10层10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