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JT/T 617《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培训成功举办
2024-03-20   【打印【关闭】
      3月14—15日,由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和合规化学联合举办的JT/T 617《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由特聘讲师、高级工程师、原国家化学品分类与评估重点实验室主任、原江苏海事局危防专家王红松从JT/T 617标准的起草背景开始,围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危险性分类、品名及运输要求、包装使用、托运要求、装卸条件及作业要求、运输条件及作业要求等内容展开讲解,针对重难点深入细致讲解,帮助学员准确全面理解法规要求。两天的学习,学员们除了系统地学习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的相关知识外,还通过案例分析和互动讨论加深了对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的认识和应对能力。
      这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为危险品物流行业从业人员提升专业素养、规范操作提供了重要的学习平台,也为危化品物流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