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首期中物联物流师(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在上海成功举办
2024-03-20   【打印【关闭】
      3月16-1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主办的物流师(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培训共有19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以线下授课的形式开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发行视频课程金牌讲师、供应链项目评审专家、认证讲师、高级物流师职业资格评委会委员陈启光老师分别针对《物流企业运营管理》、《生产物流管理》、《商贸物流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述与重点解析。他紧扣三本教材纲要和知识点,以物流职能为主体,分别深入讲解在不同领域内的具体应用,结合企业实战经验,为学员解答物流企业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
      17日下午,参与物流师职业能力等级认证(中级)培训的学员参加了统一考试。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将持续赋能行业认证,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职责,积极推动行业认证体系建设,更好地促进危险品物流行业人才选用、培养、考核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