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到访分会
2024-03-27   【打印【关闭】
      3月26日上午,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运行部经理王超一行到访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分会秘书长刘宇航携秘书处成员热情接待。
      王超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国石化销售的业务模式、战略布局与业务发展规划等情况。王超表示,中国石化销售成品油运输量大,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AI智能在危化品物流中的应用等以提升物流系统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希望能够与分会在项目合作、市场拓展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多层面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优化企业物流运输结构、提高运输效率、推动行业发展等目标。
      刘宇航对王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危化品物流分会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国石化销售作为石化行业头部企业,积极发挥行业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危化品物流数字化转型。同时在成品油板块,分会也在积极参与成品油运输方面标准的制修订,为行业的规范化发展贡献力量。分会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企业力量,赋能化工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