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眉山国际铁路港建设工作专班到访分会
2024-03-28   【打印【关闭】
      3月26日下午,眉山国际铁路港建设工作专班副组长咸兵一行到访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参观交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携秘书处成员热情接待。
      咸兵详细介绍了眉山国际铁路港的整体情况、发展成果、优势以及战略规划。他表示眉山国际铁路港将以铁为轴,整合眉山境内“多轨多站多专用线”铁路设施,联动公空水运输方式,大力发展多式联运,融合各类物流仓储资源,塑造“服务成都都市圈,联系大西南、辐射东南亚”的独特优势。同时,打造危化品物流基地也在规划当中。希望借助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的平台与更多优秀的企业合作,打造具备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现代化综合物流枢纽。
      刘宇航对咸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眉山交通区位优势独特,物流体系完善。希望未来,眉山国际铁路依托自身独特优势,立足数字化、智能化建设,采用物流资源引进与自建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完善物流行业基础配套设施,打造全国一流的物流枢纽。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也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眉山市物流产业探索新路径和新模式。
      一同参与交流的还有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副秘书长蔡执阳、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秘书长晏庆华、眉山国际铁路港建设工作专班产业运营部部长王浩、眉山国际铁路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郁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