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受邀参加中国食品医药化工纸箱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2017-10-31   【打印【关闭】

      10月27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受邀参加中国食品医药化工纸箱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会上分会代表与包装企业代表交流危化品行业包装现状及问题,化工包装目前面临包装质量造成的重大事故的影响,随着化工电子商务模式的发展及政府、企业对环保和安全的重视,对化工包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由上海华印举办的2017中国瓦楞产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天津站——“中国食品医药化工纸箱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盛大召开。此次论坛不仅得到了众多知名纸箱厂的支持,还有众多知名设备商、协会及终端用户代表鼎力支持!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超300名业内人士空降天津参会!

      随着全球瓦楞产业逐渐进入智能制造阶段,具备专业化特色的企业和产品更容易受到市场青睐,也成为体现企业及产品竞争力的重要因素,针对某类型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并将其做到极致;通过专业化的设备、专业化的配料、专业化的工艺、专业化的员工来获得客户最大满意已逐渐成为行业发展主流趋势。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的华印正是看到这种行业发展趋势,率先从包装用户的角度,提出“十八大纸箱产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倡导中国瓦楞包装行业在智能制造基础上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华印将通过在天津、广州举办大型中国瓦楞产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来向行业深入解读“十八大纸箱产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