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受邀参加常压液体危险货物罐车专项治理研讨会
2019-03-08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 年)的通知》(国办发(2018) 91 号)等文件关于“开展危险货物运输罐车治理工作”的要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组织起草了《常压液体危险货物罐车治理工作方案》, 拟在全国启动罐车专项治理工作。为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确保治理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于3月6日在北京举办常压液体危险货物罐车专项治理专题研讨活动,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及部分区域交通管理部门、运输企业代表受邀参加讨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将在去年开展的罐车质量及使用情况调研的基础上全力配合交通运输部开展常压液体危险货物罐车治理工作,加强与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罐车制造企业、检验机构及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