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危化品物流分会32家会员单位获得中石化化工销售标杆及战略物流服务商荣誉称号
2019-03-11   【打印【关闭】

为了持续深化石油化工行业质量兴业活动,营造“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质量改进氛围,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筛选和激励优秀供应商更好的为石化企业服务,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开展了“2017-2018年度标杆及战略物流服务商”的评选, 3月8日在昆山召开的第四次物流服务商工作会议上宣读了标杆及战略物流服务商名单,并进行了授牌表彰。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明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锁山做重要讲话。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安全环保处(物流管理处)处长许高阳做物流服务管理工作报告汇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受邀出席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跟物流业相关的内容做了解读,他表示在"稳健、公正、平衡、协调"大环境下,化工行业以及化工物流行业都将向着资源优化、整合升级、高质量的趋势发展,同时他表示中物联一直以来对化工物流非常重视,希望在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及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的积极推动下,行业能够越来越高效、健康、有活力。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应邀带队参加会议。

本次评选活动根据化工销售公司《物流服务商管理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各区域公司推荐基础上,结合化工销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领导班子会讨论,最终确定了7家单位为“2017-2018年度标杆物流服务商”、31家单位为“2017-2018年度战略物流服务商”。本次参评的标杆物流服务商,不仅是行业中领军的佼佼者,更是在企业经营、安全、服务等方面具备超高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战略物流服务商则在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巨大贡献,尤其是在营规模、竞争实力、管理水平、服务质量、竞争优势等方面独占鳌头。

以下名单部分为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会员单位,全部名单:

标杆物流服务商荣誉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山东齐鲁物流有限公司

2.福建省嵘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3.上海中石化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4.镇海石化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5.宁波金洋化工物流有限公司

6.南京盛航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7.北京迅邦润泽物流有限公司

战略物流服务商第一组荣誉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南京扬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2.广州市广石物流有限公司

3.洛阳石化通达运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4.淄博康胜经贸有限公司

5.辽宁远通物流有限公司

6.天津市联华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7.浙江镇石物流有限公司

8.南京三圣物流有限公司

9.茂名石化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10.石家庄市藁城区中运汉邦经贸运输有限公司

11.滁州业阳运输有限公司

战略物流服务商第二组荣誉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2.青岛瑞星物流有限公司

13.南京浩方物流有限公司

14.南京奇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15.上海汇通船务有限责任公司

16.上海中化船务有限公司

17.江西东港航运有限公司

18.重庆市泽胜船务(集团)有限公司

19.安徽省皖江轮船运输有限公司

20.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

21.中国长航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

22.武汉石化交通运输公司

战略物流服务商第三组荣誉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23.九江三鑫石化实业有限公司

24.天津北方港航石化码头有限公司

25.南京清江物流有限公司

26.广州发展碧辟油品有限公司

27.恒阳石化物流有限公司(江阴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武汉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

28.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9.无锡市新天联物流有限公司

30.中仓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31.中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综合),天津中外运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国际货代)、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国际货代)、下属库区)

在此分会向获得标杆及战略物流服务商荣誉的38家单位表示诚挚祝贺!同时,也希望获得标杆及战略称号的32家分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继续遵循“高起点、高标准、高融合、高共享”的总体建设要求,为整个化工物流行业降本增效、增强物流企业活力、提升行业效益效率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