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危化品物流分会2019新澳考察团第二站:奥克兰DGI危化品运输集团
2019-11-20   【打印【关闭】
      2019年11月19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9新澳考察团一行第二站到访——新西兰奥克兰DGI(Dangerous Goods International)危化品运输集团。运营经理Mr.Graham Manning先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成员。
      Mr.Graham Manning先生首先对分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奥克兰DGI危化品运输集团,这是一家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立在澳洲的国际危化品供应链管理公司,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危化品样品航空与海运运输代理服务的公司,不但对样品配送过程的温度控制的非常好(干冰冷藏),还能为客户提供敏捷的快速供应链管理,以最短的时间将危化品样品送达世界各地。奥克兰DGI一直致力于为危险品物流行业提供最优质的客户服务。客户满意度始终是奥克兰DGI业绩的主要基准。并相互交流了中新两国企业在危化品运输领域的法规及相关标准的异同点。奥克兰DGI他们在航空托运领域严格遵守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发布的《危化品航空安全运输技术细则》(DGR,也叫国际空运危规),该规则在2011年做了修订,目前全球航空公司执行的都是2011-2012版本,奥克兰DGI的工作人员都是经过认证的,奥克兰DGI的货物必须经过严格的55点检查系统,以确保安全符合所有的法律要求。
      随后,Mr.Graham Manning先生又重点讲解了奥克兰DGI精通所有9类危险品;爆炸品、气体、易燃液体、易燃固体、氧化性物质、有毒及传染性物质、放射性物质、腐蚀性物质及其他危险品。因此,奥克兰DGI能承接各种各样的危险货物。
      中新双方代表在交流过程中热情高涨,围绕危险品运输、包装、文件、咨询、事故控制和培训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度交流,希望大家在参观交流中相互学习,有所收获。最后,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考察团对Mr.Graham Manning先生的接待表示感谢并送上精美礼品,合影留念。
奥克兰DGI
      奥克兰DGI(Dangerous Goods International)危化品运输集团,这是一家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立在澳洲的国际危化品供应链管理公司,集团公司总员工不到200人。奥克兰子公司约50人左右,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危化品样品航空与海运运输代理服务的公司,奥克兰DGI公司最大的业务区域在英国、南非、美国和印度,其中BP公司是他们最大的单一客户,中国大陆和香港也有一些客户。他们在服务过程中最大的困难是航空公司不能按时发货,这估计跟危化品的安全风险和样品运输金额不大有关。
      奥克兰DGI服务机构包括政府部门和机构、大学、非政府组织和IOs,以及健康和生命科学、化学、航空、采矿和资源、制造、汽车和消费品等行业的公司。奥克兰DGI的实施的标准超出了国家和国际层面上多种危险品监管制度的要求。以确保安全和完全符合所有的法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