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一行调研北京区域会员单位
2020-06-01   【打印【关闭】
      2020年5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携秘书处成员走访北京区域内的三家会员单位,围绕疫情当下化工物流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实地考察及调研。
      首先,刘宇航秘书长带队走进北京迅邦润泽物流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逄磊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度交流。在交流会上,逄磊总经理向刘秘书长重点介绍了迅邦物流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就迅邦润泽物流目前的营商环境,上下游企业布局和未来发展思路做了一个详细的汇报。此外,双方就疫情当下化工品仓储行业的发展现状与重点问题,调研合成树脂共享托盘的应用过程中的情况和具体问题,以及未来企业如何更加专业化、规模化发展展开了探讨交流。交流会后,秘书长参观了迅邦物流的仓库。
      之后,刘宇航秘书长又带队前往了北京燕山利发物流有限公司,赵莉莉总经理向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利发物流目前的运行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问题和解决方案,尤其是疫情爆发以来,在公路运输被迫中断或者延迟的情况下,利发物流依托于铁路运输的便利高效,及时稳定的为燕山石化解决了物资运送的难题,大批物资通过利发物流及时发往全国各地。秘书长高度赞扬利发物流在疫情面前的奉献精神,并对于未来将加强深入交流合作表达了期许。
      最后,刘宇航秘书长带队来到了北京华远易晟物流有限公司,王方总经理向秘书长详尽介绍了华远易晟物流的发展现状并希望分会能够继续帮助企业解决在实际运行遇到的困难,刘宇航秘书长首先充分认可华远易晟物流这几年在安全管理和业务拓展方面企业的进步和成长,同时也希望华远易晟物流能够不断前进,为促进危化品物流运输提供更安全,更有价值的服务。
      北京迅邦润泽物流有限公司介绍:北京迅邦润泽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5000万,总资产2.1亿。2013年6月迅邦润泽物流依法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2013年10月首次被评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10月再次被评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12月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迅邦物流占地面积94亩,拥有丙类仓库24,000m2,共有3个大型高台库,23个作业口,每个作业口均设有自动升降平台,装卸车作业十分便捷,出入库作业能力3500吨/天。被北京市商委定位为《北京市“十二五”发展规划》中的专业石化物流服务供应商。
      北京燕山利发物流有限公司介绍:北京燕山利发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金1050万元。主营业务是依托燕山石化为客户提供化工产品的运输及仓储业务。随着中石化化工销售体制的改革,公司通过项目招投标、比价等方式,先后于2005年成为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北分公司指定的物流服务商;2009年成为北京东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北京华美聚合物有限公司、中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合作物流商;2012年成为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中石化三菱聚碳酸酯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北京燕山分公司合作物流商。
      公司注重服务质量的管理,视质量管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2010年顺利通过了国家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公司一直明确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作为企业长期的工作指导方针,2016年通过了国家HSE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
      北京华远易晟物流有限公司介绍:北京华远易晟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份,注册资金3000万元,总部位于北京房山区燕山岗南路6号。是一家优秀的国内第三方物流服务商。公司集公路,铁路,水路联运,仓储配送,集装箱堆场作业,国际货运代理,为一体的综合型物流公司。华远易晟”物流拥有一批年轻、充满朝气与活力的、精通信息化管理的员工队伍。为打造“年轻化、信息化、品牌化”物流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持。公司通过长期承运中国石化每家,大型企业的各种化工原料,员工们坚持学习专业知识融于服务,积极采纳、借鉴行业先进的管理经验,服务能力节节高升。借助于强大的信息服务平台和网络优势,建立了“安全、准点、快捷”的一整套服务体系。物流的服务与创新理念关系着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我公司不追求物流的一时一事的效益,而着眼于总体,着眼于长远。服务制胜的理念一直是“华远易晟”企业战略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