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关于开展“抗疫最美驾驶员”征集的通知
2020-08-20   【打印【关闭】
      各有关单位:
      自新冠肺炎疫情全面爆发,全国上下各行业都经受了严峻的冲击,从年初武汉封锁病毒,到二月份新冠疫情在全国范围大爆发,地域封锁、交通限行、产业暂停、人员闲置、物资调配困难等问题给全国抗疫攻坚战带来巨大的阻力。此时,深受疫情的打击化工物流人毅然扛起流动桥梁的重大责任,尤其是这样一群人,他们作为化工物流一线人员,自发请命、主动承担、竭尽全力,承载重要防疫物资与生活用品奔赴重灾区,逆向前进,打通物流大动脉,为疫情区送去保障,让社会责任不仅仅是一种口号,更是一份行动和一种精神!为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特面向全行业展开征集,旨在重点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一线从业人员,请各单位认真开展评选推荐,确定最终推选个人,并附上抗疫贡献事迹简介。具体如下:
      一、征集条件
      曾于疫情期间配送防疫物资至重灾区(湖北省)或其他疫情区域。
      二、征集时间
      时间:2020年8月19日——2020年9月30日
      三、征集要求
      要求申报信息准确、真实;需提供企业推荐证明(含个人抗疫贡献事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廷
      电   话:18801145234
      邮   箱:editor@liot.org.cn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
      1.复制下列网址到浏览器中下载:
      http://www.hcls.org.cn/up/Other/docx/2020/0819/7486569.docx
      2.点击页面左下角“阅读原文”并前往浏览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