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2020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如约而至
2020-10-21   【打印【关闭】
2020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 
“以服务为引擎 求新求变 赢得未来”
11月12—13日  桐乡·振石大酒店
2014—2015—2016—2017—2018—
2019—2020
北京—宁波—长沙—海南—南京—
芜湖—桐乡
这一次我们选择新地方桐乡
1
      在疫情的冲击下,今年化工物流行业供应链转型升级态势明显,新技术、新业态的不断涌现,数字化逐步被广泛运用,行业整合渐成趋势,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仍是化工物流行业不变的追求。
      这一次,我们“以服务为引擎 求新求变 赢得未来”盛邀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精英、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带来最权威、最专业的视角,全面总结与解读2020年行业发展,科学有效规划2021年行业趋势与目标。
2
      首先,我们将与您畅谈
      从行业角度出发:学习行业新规新政的基础上,聆听国内权威专业领袖的深入解读,帮助化工物流相关企业解决工作中的关键问题,打破固有的思维与方式。
      从领域角度出发:受到严峻复杂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及疫情的陆续影响中国化工产业的发展,整个石化行业如何在多重“不确定性”中保持复苏成为热点,随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逐步明朗,整个行业回暖、复苏成为进行时。
      从内容角度出发:专题系统全面,演讲有层次有深度,重经验、谈实践,多落地、少概念,让传统企业在提质升级中稳步前进,每个业务都能构想新的图景。
      从企业角度出发:覆盖线上线下,多家知名媒体报道,可以通过媒体视角展示企业的品牌、产品与创新,并吸引行业关注。
      我们还将与您见证
      经过不懈的努力与拼搏,化工物流在逐步完善发展体系的同时创造了不朽的成果。
      20余个小时的高端商务交流+60余位重量级嘉宾的精彩发言+500余位行业资深人士的全情参与+30家媒体的全程报道+2天的图片及视频直播
重磅推出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三届三次理事会
      在这里你将邂逅:
      危化品行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领导;
      国内外化工品生产商、贸易商及平台企业;
      各类化工品仓储设施规划设计单位,各科研机构;
      危化品信息化集成、设备生产、零部件、材料供应商;
      危险品、化工品运输及仓储服务公司、化工品物流园区;
      专业院校、咨询、培训机构、金融机构
      我们是谁: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协办单位: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
      官方网站:中国危化品物流网
      联系方式:
      蔡执阳 13693513749  czy@liot.org.cn
      左   雷 13164217020  zl@liot.org.cn
      李彦波 15901164868  lyb@liot.org.cn
      韩   冰 13391771329  hb@liot.org.cn
      于鹏程 18713456743  ypc@liot.org.cn
      电  话:010-85266320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院   
3
我们在桐乡·振石大酒店
期待您的热情参与,恭候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