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一行到访京博物流调研交流
2021-03-10   【打印【关闭】
      3月9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一行到访京博物流调研交流,京博物流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加宝等领导陪同接待。
      秘书长刘宇航一行先后参观了京博物流铁路分公司、车辆智能调度中心、模拟驾驶舱、跨境电商展厅,实地了解了跨境电商、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情况,刘秘书长对公司的发展、经营理念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公司的文化及建设表示赞许。
      交流会上,京博物流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加宝对刘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京博物流各个板块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刘秘书长对京博物流各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引领作用,加强与会员单位的紧密联系,联融发展。双方在物流降本增效、安全管理和数字化发展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后,京博物流也将持续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整合行业内外优质资源,学习借鉴行业标杆企业的宝贵经验,为危化品物流提供更安全、更集约、更全面、更系统、效率更高、成本更优的物流解决方案,促进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