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一行到访垦利区物流商会参观调研
2021-03-12   【打印【关闭】
      3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一行到访垦利区物流商会互联网+物流产业发展服务基地进行参观调研。
      刘宇航秘书长一行先后对商会业务部、职业介绍部、物流装备部、易手装备部等部门进行了参观调研。座谈会上刘宇航秘书长与商会部分负责人就智能化车货匹配、行业人员职业介绍、二手车买卖、行业展会等服务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商会给全国化工、物流免费提供“车找活、活找车”、大型物流团队组建、二手油罐车交易及维护服务、危化品运输从业人员职业介绍、物流装备“保姆化”等服务,为行业提供系统化、定制化、全方位的服务予充分肯定。
      此次调研也为搭建分会与垦利区物流商会学习交流、合作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商会也将继续发挥全国“四好商会”模范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垦利区物流、化工相关行业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与发展,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