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这一场行业的年会从不让人失望!来吧,请带好口罩和回忆~
2021-11-22   【打印【关闭】
      7年前
      化工物流门槛比较低、行业小散乱差、市场恶性竞争、行业力量薄弱、从业人员素质有待提高.......行业急需一个规范化和专业化的平台组织。
      十几家企业联手抱团,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提起申请,通过签约、新闻发布会,正式成立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7年来
      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建立和完善化工物流管理体系,制修订物流行业标准,联结政府和市场,维护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使物流企业为社会提供快捷、安全、优质的化工物流服务。
      新的发展时期,顺应时代需求,提高行业自律与市场应变,实现化工物流的安全、绿色、专业化、规范化、科技化发展。
      这7年
      7年磨砺,8届盛会,从最初的十几家会员单位到如今四百余家,从2014年第一届年会的三四百人到七八百人,乃至上千人的参与,这不仅仅是成长的印记,更是行业人的凝聚和认可。
      从2019年底,新冠疫情爆发,2020年遭受沉痛打击,今天,距离多方磨难的2021年成为过去还有42天,分会顶住多方压力,做足万全准备,准备好这一场属于行业人的年度盛会。
      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精英、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以最专业的视角,全面回顾与总结2021年行业发展,预判与分析2022年行业趋势与目标。
他们四个就是去赴约的全部理由
      平行论坛一:两业联动 促高质量发展
      “双控”“双碳”政策对制造业、物流业的影响?如何提升化工物流企业运营效率?如何通过创新联动、技术联动、人才联动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深耕供给侧改革与深度创新,打造两业融合更优生态?探索新的融合发展模式,开辟新的潜力发展空间?
      平行论坛二:新机遇、新流通、新生态
      “双碳”目标下发展模式的挑战?危货运输罐车治理工作的重点、难点?实现安全管控及降本增效的平衡?数字时代下智能装备的求新求变与个性化需求?新形势下LNG储存需求与运输技术?
      平行论坛三:数字赋能  智慧仓储
      国家政策对化工仓储的监管力度及行业集中度变化?未来几年码头仓储业盈利点有哪些方面?如何应对仓库资源短缺带来的挑战?数字化转型化工仓储企业如何布局?如何看待“社会代储”?
      平行论坛四:智慧航运 共谋发展
      疫情下化学品船运市场现状?未来航运供需格局对化学品贸易物流的影响?新格局下主流船型运力及运费趋势?智能船管、数字化应用如何助力船运企业高能高效发展?
      仔细想了下,行业人不可能不喜欢我
      这一路走来的化工物流人,这一场属于我们的盛会即将拉开帷幕,我们热情高涨,满心欢喜,期待更多的新老朋友的到来,交流、分享、探索、畅想、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