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宋新兴到访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2-07-29   【打印【关闭】
      7月28日,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宋新兴受邀到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交流并指导工作,分会秘书长刘宇航携秘书处人员热情欢迎接待。双方就道路运输低沸点化工液体金属常压罐体技术问题进行深度探讨,并从行业上下游协同合作,安全运输等方面展开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宋新兴从技术层面阐述了低沸点化工液体罐体的技术要求,他表示目前行业内之所以采用压力罐违规运输,是由于行业上下游普遍缺乏对现行相关法规标准的了解,还停留在传统习惯或者已经过时的相关规定。分会要积极带头,帮助行业企业明确常压罐车的合规性,从而使行业上下游达成共识,自发自觉按照法规要求操作,杜绝违规运输的现象。
      刘宇航秘书长表示低沸点化工液体的安全、合规运输问题不容忽视,分会将积极推动低沸点化工业液体罐体行业的高质、高效发展,助力提高罐体技术要求,确保罐车行业的本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