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重庆黔恩高速明年底通车 主城4个多小时到恩施
2014-08-12   【打印【关闭】

     全线预计明年底建成通车,重庆黔江到湖北恩施的车程将由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到1小时左右,主城到恩施的车程也只需4个多小时。

    黔恩高速全长128公里,其中重庆段起于黔江区以西白家坝附近,全长约20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黔恩高速通车后,也拉近了主城和恩施的距离。
    目前,从重庆主城前往恩施,可经沪渝高速,经垫江、石柱到达,耗时约6个多小时;而经沪渝南线高速,经石柱、利川前往恩施,车程在5小时左右。到明年底,重庆主城走包茂高速渝湘路接黔恩高速,只用4个多小时就能到达恩施,较现在走G50沪渝高速可节约近2个小时。
    黔恩高速通车后将串起渝湘鄂三地沿线旅游。今后,游客从主城出发可先走渝湘高速,一路耍到黔江,再顺着黔恩高速到咸丰,玩耍咸丰的坪坝营景区,去恩施大峡谷,再到湖南。随后,再顺着环线进入秀山边城,最后沿渝湘高速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