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危化品物流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海口成功召开
2017-12-08   【打印【关闭】

     

     12月3日,危化品物流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海口成功举办。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理事单位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主要对分会成立三年来的工作、会员单位构成等进行总结梳理,重点对提报入会申请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等进行审议,表决通过新增补分会副秘书长,审议成立危化品物流分会成品油物流工作组,并做下一届理事会工作展望。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 刘宇航

      首先,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通过三年的努力发展,截止目前注册的会员单位323家,理事及以上单位占总体成员单位的三分之一,分会始终坚持严格把关,确保加入分会的每一家单位都完全符合我们的规则和章程。随后,新增补的7家副会长单位中化辽宁公司、深圳市华亿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齐鲁物流有限公司、南京盛航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辽宁友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7家常务理事和13家理事单位部分代表分别向理事会成员汇报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思维和对分会未来的发展意见、想法,最终通过审议表决。 

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物流管理处专家 李熙

      通过增补决议的副秘书长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物流管理处专家李熙对于大家的信任表示了感谢,他对未来分会下一步的工作有两点认识,一是做好会员服务,二是实现资源共享。希望在任期里头可以辅佐秘书长把这两件事做的更好。

      刘宇航秘书长同时表示,分会已成立三周年,会员单位越来越多,所以管理工作及财务制度上将更加严格,2017年整个分会的工作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在2018年1月份的会长办公会上进行认真的审结和审查,并将书面的有关材料交给理事单位,各个理事单位如果对下一步分会的工作有哪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跟我们进行联系,在研究2018年工作的时候,一定会尽可能的吸纳大家好的意见和建议,来丰富分会下一步的行动计划。

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会长 张国明

      最后,分会执行会长张国明对本次理事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分会新晋理事及以上单位表示祝贺。张会长表示,目前分会已经取得一定的成果和具备一定的影响力,随着分会队伍的不断壮大也给分会带来了更高要求, 分会下一步工作,他提到了规范物流行业之前发展中三个突出的问题:第一,面对来自政府层面、社会舆论压力等方面规范物流行业安全监管形势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思考如何通过努力提升安全管理的水平和监管的手段,真正实现安全。第二,目前很多互联网手段、技术、功能等已经深入日常生活,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技术不容忽视,对于行业来说为更好发展必须顺应大行业趋势主动探索新技术、新思路。第三,供应链整合的脚步越来越紧凑,作为传统的物流企业,怎么样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整合当中去,参与到下一步这种行业的大的变革当中去,可能会关系到下一步行业规范物流的未来。下一步内部的整合、内部的联合、内部的抱团,会成为必然的一种趋势,这是行业发展必须要经历的阶段,希望各个理事单位在这方面跟分会一起研究和对行业发展共同探索。同时分会将加强与政府部门和兄弟协会的合作,靠我们行业联合起来的力量,从而影响到整个宏观市场的变化。

合影留念

 

       最后理事会所有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