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湖北推进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
2018-03-19   【打印【关闭】

      3月13日,湖北省经信委在潜江市组织召开了全省推进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座谈会,研究制定全省推进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一企一策”任务清单和资料管理台账,建立工作推进情况“月调度、季督办、年考核”和验收销号工作机制,部署编制湖北省长江经济带推进化工企业搬迁入园工作方案,交流各市州搬迁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列入省政府实施方案搬迁改造任务清单中144家危化品生产企业基本都是要在2020年底前完成限期交账的,时间紧任务重。同时,也应认识到搬迁改造也是促进石化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机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危化品生产企业和长江经济带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掌握国内外行业情况及发展趋势,要认真研究产业政策并结合实际制定和执行好国家产业政策,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修订完善本地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划定路线图,迅速启动并扎实推进长江经济带化工企业搬迁入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