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渭化集团响应政府号召危化品销售错峰装车
2018-05-02   【打印【关闭】

      早上7时,陕西渭河煤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甲醇充装站就开始陆续有甲醇槽车来充装甲醇了,10时以后,整个充装站里静悄悄的,所有的甲醇车辆都不见了踪影。到了18时,充装站里又重新开始热闹起来,前来装车的甲醇车辆川流不息,充装站里整夜灯火通明……这是渭化集团响应政府号召,实行危化品销售错峰装车的切实行动。

      按照渭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渭南市高新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臭氧削峰工作的要求,在4月1日至9月30日每天10:00-18:00,渭化集团甲醇罐区停止装卸作业。

      既要想方设法完成环保方面不断增加的新要求,又要保护企业利益不受损失,保证客源不流失,该公司甲醇销售人员逐个和客户进行沟通,告知了甲醇需要错时装车的情况,努力取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公司内部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根据时间要求对人员值班、设备调试等具体工作作出安排。工作人员打乱正常作息规律,调整上班时间,保证销售岗位24小时不离人,齐心协力为公司安全生产平稳运行默默奉献。